小林林清染🍊

随心就好

和丁哥的日常

勿上升!勿上升!勿上升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文章为原创(第一人称)!撞梗抱歉~抄袭算你的!!!

安安=张真源老婆(自行带入)








13.与丁哥的相识


说实话我和丁哥还挺有缘,第一次见到丁哥是录《台风少年行》的时候,我刚好是丁哥的随行pd,那个时候的丁哥真的超级可爱!!





刚去的几天,因为想让他们体验体验生活,就没给他们米饭,导致每次我吃东西的时候丁哥都会凑过来朝我撒娇:姐姐~给我吃一点嘛,我都好几天没吃零食了~(就是因为他老叫我姐姐,导致当时的我以为丁哥比我小),每每这个时候我都会偷偷的给丁哥塞点小零食(谁会拒绝撒娇的小狐狸呢!),一来二去就熟悉了






节目录制结束的时候丁哥找我要了联系方式






有了联系方式之后丁哥就会隔三差五的约我吃饭啥的,慢慢的我就对丁哥产生了好感






19年的520丁哥正式向我表白了(后期应该会出表白特辑),我和丁哥也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





这就是我和丁哥的相识,就像普通的情侣一样,相遇,相识,相知,相爱,相守。






14.生日特辑



今天是我的十九岁生日。



丁哥要去公司训练,我就打算约上安安一起出去玩“安安!我们出去玩吧!”“好!下午两点时代商场见!”




到了见面的地方,我们就开启了买买买模式,边逛边买,到了晚上七点,安安有事就先走了,我也打了个车准备回家





刚到家丁哥就打来了电话:宝宝!今晚到公司来一趟呗,公司拍物料需要家属出镜。我应下后,就收拾收拾出门了。





刚到公司门口,就冲出来两个壮汉(据丁哥说是公司请的保镖)蒙上我的眼睛,就把我扛走了,到了十八楼,就走了,留我一个人在原地,周围特别安静,我吓得赶紧取下眼罩,好家伙,一片漆黑,我颤抖着手拿出手机给安安发了条信息:如果半个小时后,我没给你发消息就帮我报警!!!





我打开手电筒小心翼翼的往前走,走到多媒体教室的时候,马哥,张哥,亚轩和小贺突然冲了出来,我吓得直接坐到了地上,这个时候我慢慢的反应过来是整蛊了就问:是不是你们丁哥的主意?他们说是,(丁哥:怎么就把我出卖了???)但没告诉我丁哥在哪,我就继续往前走





走到大舞蹈教室的时候翔哥,耀文就出来了,因为身高太高导致他俩像两堵墙一样挡在我面前,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安安居然跟他们是一伙的!!她突然从翔哥和耀文的背后出来,要不是翔哥反应快(没有说耀文反应慢的意思!!)拉了我一把,我估计我就后脑勺着地了




所以丁哥到底在哪?




我其实已经猜到了,但是为了惩罚丁哥整蛊我,我就故意不往丁哥那走,急死他!(丁哥的反应在彩蛋)




大概玩了十多分钟吧,就往丁哥那走了,一进去就看到了一个视频,内容是我从小到大的一些图片和朋友,父母给我的祝福,视频播完,丁哥就推着蛋糕和鲜花向我走来,





到我面前后对我说:宝贝,这是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第十九年,是成为我的宝贝的第三年,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压力很大,我的职业特殊也很少有时间陪你,但是你从来都没有抱怨过,你一直都在小心翼翼的守护着我们的爱情,其实我挺愧疚的,总感觉自己做得不够好,每天我回家的时候你都会非常开心的跑过来迎接我,回来晚了,你也会一直等着我回来吃饭,我不爱吃蔬菜,你就变着法的让我吃,我想我上辈子应该拯救了银河系,这辈子才能遇到你,我真的超级爱你!生日快乐!我的宝贝!




听得我泪流满面,丁哥赶忙抽了两张纸巾给我,我收拾好心情后就开始许愿,吹蜡烛,吃蛋糕






PS:今天真的是我生日,所以就写了这篇生日特辑,感谢观看呀!爱你们哦!




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