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林林清染🍊

随心就好

和丁哥的日常

勿上升!勿上升!勿上升!重要的事情说三

遍!!!文章为原创(第一人称)!撞梗抱

歉~抄袭算你的!!!






正文——




15.《向往的生活》






我和丁哥要去录《向往的生活》啦!!





我们早上六点半就起来赶飞机,等到海南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,我和丁哥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往蘑菇屋走去



“丁哥,丁哥!前面就是蘑菇屋!!”

“wow!蘑菇屋我们来了!!”

此时在蘑菇屋的何老师也看到了我们

“弟弟!小染!”

“何老师!哥!”

我们到达蘑菇屋后,何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们:“这是我弟弟小丁丁程鑫,这是小丁的女朋友林清染小染”

“黄老师好,彭彭哥好,艺兴哥好,子枫好”








我们互相打完招呼后,何老师说到:正好,妹妹,彭彭和艺兴要去赶海,你们一块呗。“好啊”

我和丁哥便一人拿着一个小桶,一把钳子跟随着大家去赶海。







赶海的地方礁石比较多,丁哥一边走一边扶着我,防止我脚滑摔倒。(此时的妹妹,彭彭和艺兴: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~)

走着走着就变成了三个男生在前面,我和子枫在后面,彭彭突然说到:wow!这里有一只好大的螃蟹!边说还边举起来给我和子枫看,我和子枫也特别捧场的说:wow!真的好大!

紧接着艺兴哥,丁哥都找到了螃蟹,我和子枫螃蟹没找着海参和贝壳倒有一堆










赶完海后,我们就回到了蘑菇屋,男孩子们帮着黄老师做饭,我和子枫就坐在外面的桌子上制作风铃,不一会儿饭就做好了,我和子枫的风铃也完工了,挂在了客厅的门框上。





大家一边吃饭一边聊天





何老师:“弟弟,小染你们怎么会想到来蘑菇屋呢?”

丁哥:“一方面是很喜欢蘑菇屋,一方面是想借着录节目多陪陪小染”

我:“我和丁哥差不多,一方面是很喜欢《向往的生活》这个节目感觉很舒服,一方面就是想借着录节目和丁哥多待几天,录完节目丁哥就要进组了”

众人:“咦~咋还有狗粮呢”

我们吃完饭就去休息了,第二天我和丁哥就回家啦~





16.关于醉辣椒

咳咳,虽然我是个重庆人,但是我醉辣椒(辣椒过敏)!!

只要我吃了太辣的东西我就会像喝醉了一样。





今天我和丁哥去吃火锅,身为重庆人怎么能点鸳鸯锅呢,所以我们毫不犹豫的点了红锅。







刚开始,我还没有什么反应,还在和丁哥聊天,但是重庆的火锅是越吃越辣的,到后面我就开始上头了,先是脸红,接着就开始头晕,然后就开始傻笑,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笑啥,此时的丁哥悄悄的拿起手机打开了摄像头,把全过程录了下来,笑累了我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(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喝醉了,我真的一滴酒都没沾)。丁哥看我睡着了,把剩下没吃完的菜打包了(不可以浪费粮食!)就背着我回家了。






等第二天我睡醒的时候就发现我上热搜了

“惊!丁程鑫女朋友醉辣椒”“丁程鑫女朋友也太可爱了吧!”





“丁程鑫!!!”

“多可爱啊!有一个醉辣椒的女朋友超酷的好嘛!




(彩蛋是丁哥的微博评论)

end.




作者的话:我真的有辣椒过敏,但是不严重。每次和朋友去吃火锅都要上头🤨

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